半點情差斷情線
姻緣簿名字無相偎
愛情可追緣份難定
新郎是你新娘不是我
講抹傷心是無影
隨在你故意講你聽
心肝若相換你即會發覺
為情為愛我心拖磨
怎樣忍心做你去娶

半點情差斷情線
姻緣簿名字無相偎
愛情可追緣份難定
新郎是你新娘不是我
講抹傷心是無影
隨在你故意講你聽
心肝若相換你即會發覺
為情為愛我心拖磨
怎樣忍心做你去娶

講抹傷心是無影
隨在你故意講你聽
心肝若相換你即會發覺
為情為愛我心拖磨
怎樣忍心做你去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風 的頭像
    季風

    fish3466的部落格

    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